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大学中华文化体验馆2017年开放日安排

(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

    为丰富广大师生校园文化生活,中华文化体验馆继续设立开放日,开展中华文化体验活动。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的开放日安排如下:


 

1. 每周固定开放的时间为周一下午(法定节假日除外),体验馆安排有关教师进行循环讲解,讲解时间段分别是14:00-15:00、15:30-16:30(劳动节后调整为14:30-15:30、16:00-17:00),请老师和同学们选择其中任一场次即可。


 

2. 根据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和场馆使用计划,体验馆还将安排部分文化体验专题活动,具体内容和时间确定后,我们将及时发布相关消息。


 

3. 体验馆的地址为中心校区知新楼A区24层,请来访的老师和同学们持校园卡在24层信息台登记后进入场馆。


 

4. 鉴于场馆和人员容量的限制,目前仅能容纳我校师生凭有效证件入馆。如遇学校重大活动安排等特殊情况,可能会对场馆开放安排做适当调整。


 

5. 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我们的电子邮箱是:whjd@sdu.edu.cn。


 

山东大学中华传统文化研究与体验基地

2017年3月


 

打印 | 分享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