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美国代顿大学《中国语言文化》学分课程开讲

  2月25-26日,中华传统文化研究与体验基地迎来了一批新面孔,他们是来自美国代顿大学的青年学生。自2017年起,代顿大学中国研究院委托基地为该校学生讲授《中国语言文化》全英文学分课程。首次课程的主题是“中国思想与建筑”。

初来乍到,了解基地老师精心策划的课程方案

“孔子与儒家思想”课程,课堂上的知识学习与校外的文化浸濡相得益彰

榫卯中的中国智慧

从汉字流变 到十二生肖 你找到自己的属相了吗?

茶艺三部曲

观茶席 学茶礼

来一碗独家定制款茶汤

会弹吉他 也要会弹古筝

在孔子故里进行现场学习

  为培养学生全球化视野、拓展多个领域的国际交流合作,美国代顿大学设立中国研究院,分批分期选拔该校本土学生和国际学生到中国进行一个学期的学习与交流。2017年春季选修《中国语言文化》课程的学生来自该校人文、社科和理工等不同的专业,中华传统文化研究与体验基地对课程方案进行了精心地策划设计。根据课程方案,学生们通过3次集中上课,完成本期课程的学习。

作者:
打印 | 分享 | 收藏